Saturday, May 18, 2013



去年的12年12月12日的晚上11:59分……他和我表白了……那时候的我,只不过想和他玩玩而已……根本不想也他发展,继续想把他当干哥看待而已……可是和他在一起几天后,我开始发现,原来我喜欢上他了……他不是什么大好人,不是什么帅哥,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上他……也知道他是个风流子……前两三个月前……强敌找上门了,给了我一句又一句的侮辱,一句又一句的骂得我一毫都不值……那时的我已经是成了他真正交往中的对象……可是我感觉到他身边的朋友们都不当我存在似的……这件是情发生时,我告诉了他,他却说:“小孩子,不要玩那么大,不要伤害她,不要去做大姐大”……我……是一个女生,被别人说得像狐狸精一样抢人家男朋友,受尽那么大的侮辱……可是自己的男朋友却叫自己忍,反而自己的死党们却在背后的不断的支持自己……假如是以前的我而不是现在的我……那个女生已经…了……可是我却听他的话……忍了……为了这件事,差点害得自己出车祸……为了想办法……为了维持我和他的爱……我真的差点……没命在这里打字了……他是一个很大男人主意的男生…平时对我说的话,虽然他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或是伤害力……可是对我而言……一时真的伤得自己很痛……却又不敢告诉他……他对我说,我们之间要坦白,不能有所隐瞒……可是发生那件事以后……我知道即使我下次在发生什么事,最后的答案也是一样的,就是叫我忍,叫我坚强,叫我成熟点……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这三样都是我的强项……可是而是了他之后反而我很爱哭了,不爱笑了,伪装了自己……他对我发脾气,我忍,他朋友不喜欢我,我忍,他的大男人主意,我忍,他和女生亲密,我忍,他没时间陪我,我忍,他说我烦,我忍,他说我不爱他变心,我忍,他约其他不认识的女生出街,我都忍了,还想我怎样……在做女朋友的女生们……你们能这样去忍受吗?那个男生不和你住同一个地方,不和你同一个学校……他的日常生活你一概不懂……真的好失败啊!这到底是什么女朋友啊……真的没资格去爱他对吧……我根本就不配去爱他对吧……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我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去忍受这一切……去伪装这一切了……可是他还是不满意……是我做错了什么吗?已经很久没听见他疼我的声音了……从他心里我发出的爱……我已经感受不到了……心没了他的温暖,都变冷了……可是……我重来就没有放弃他……即使自己那么的伤……心那么的冷……因为我答应过他,我会等他,等到我们会有将来,等到我们有白头的那一天,一起牵着彼此的手……永远都不放……所以……不管他做错什么事……不管他变得怎样……就是一个对彼此说过的诺言……所以……我会等,即使说我是傻子,我的答案都是一样……会试着原谅,试着体谅……直到他亲口对我说不想再爱……我会自动的离开……为什么我能那么容易当他说不爱就放?因为我爱他……陈国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