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你不知道的事~

不期看到的这些……我也不想你看到我写的这些……因为如果你看了会觉得我很纠缠……我不想再做你的绊脚石……所以我选择离开你……我不懂怎样是否对或错……我只知道……我这条线……不适合你这个自由自在的风筝……也该是时候放手了……不是我不爱你……是因为我太爱你所以我选择离开你……到现在我依然爱着你……Sorry than I loved you……我从来都没把你忘记……我对你的思念……我对你的爱从来都没有变……但你变了……我从小认识到爱上我的你……去了哪儿……我想对你说……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很吧……对!!我就是已经傻傻地爱上了你……也许或者可能……我们最多可以再做多四年的朋友……你是我最特别的一位……因为……你是我爱过的以为熟悉也陌生的朋友……看着你走……你的背影……我的心很痛……很想向前抱着你……但是我阻止了自己的冲动……因为要你自由就要对自己狠心……忍下自己的泪……对着朋友说……我没事……我很开心……这都是骗自己……飞吧!!走吧!!……希望我的离开是会令你快乐的……那我的离开总算是对的了……只要你开心……我也满足了……就算不能和你一起走下去……但也希望你能开心……你幸福…… <3 我爱你 <3 不要浪费我的离开……祝你开心的过每一天……幸福每一分每一秒……

2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