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我爱为你做无聊的事~

无聊的事~我做得多~其实我为你所做的无聊事~也是数经不尽哈哈~想起以前的我自己也偷偷笑了起来~嘻嘻~小时无聊的我爱打你的背后六年纪的我力也不同了~被我打的你自然也加痛了你别惹到我哦要不然追到我没气~我还是要打到你~很无聊,对吧~在草场玩追逐还试过拿石头丢你~但没有次中~直到你追我时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你喜欢呆呆的望着你就算你不望过来偷偷看着你的背影~我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有时顾着看你还被老师骂我黑板上的karangan抄下来爱和你说无聊的话题爱和你玩无聊的游戏爱和你过无聊的每一天爱和你过无聊的每一分爱和你过无聊的每一秒~我真的希望我和你永远都活在无聊的梦里~永远都不要苏醒……但……我们还是苏醒了……是哭着苏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