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承诺……你做到吗……

承诺……答案……约定……你做到了吗??“我爱你”三个字~你做到了吗??如果做不到为什么要对我许下我爱你承诺~我问你~你最爱的人是谁~你的答案~“”~你有做到吗??你说你将来的另一半会是我~你有做到吗??我们不是说好的吗??我们过了这四年还要在一起不要分开你有做到吗??我说你会陪我上摩天轮看夜空~你说你会陪我一起走上寂寞的道路~就算是再寂寞~你也会陪我~你说“会”的一切没有一件是做到的请不要騙我~我騙不起~我也哭不起~如果你做不到……为什么你要騙我……做不到当初就不要说那三个字……承诺是一辈子的……如果你做不到……我也不会勉强你……你开心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