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分开了……

也许不是分开……直接点的~是分手了……他说过他不爱我,也没说过讨厌我以及我很烦的话~如果这些话能代替分手的话……也许现在的我也不会那么的痛苦……恋爱多次的我这次的我真的彻底失败……最恨的人并不是他……而是自己……是我自己毁了这段爱……一点都不值得可怜……傻了……我迷失了我该去的方向……很痛苦,很难过,很不开心,很无奈……可是最接受不到并不是我而是他……是我伤害了他……他的疼爱,他的关怀……我再也得不到了……我彻底失去了他吗?我真的我不敢想象这一切是个事实……到最后还是自己骗自己……我真的失去了最爱的他……还记得分手的那一晚……我让他做出最后的答案……到最后……还是让自己失望的答案……我们俩都哭了……不是因为大家分手才哭……而是等待着彼此说分开的理由……我说了很多“为什么”……我……真的说不出口……因为我从来也没想过这个问题……到最后问题还是出现了……我却不懂去面对……只会……很无助……他说他喜欢林俊杰的歌……那晚整晚在哭……想放声的哭却怕被家人听到……小声的哭……心中却有一种不明度的压力在压着……很辛苦……打开电话放了耳机想听歌减轻自己的痛……听到第一首的歌……林俊杰-记得……心加痛了……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都会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