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很短的话……

他的每一句话……维持的时间真的很少……很短……一点的耐心没有……等待的时间他根本没有去等待过……一点一个小时一分钟一秒钟~……没有……是没有,我的心很冷……冰冰的,难道已经麻痹了吗??对他已经失去自觉了吗??………………我真的不懂了~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我爱你”我已经不懂是何时的事了……完全忘了……我……真的在他心中……一点等待的耐心没有吗??我……真的不值得他去爱吗……?我……在他心中配角也不配吗??他说他会陪我一辈子……他的一辈子……真的……真的……很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