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My Love Song~

  1. 名:Can't stop love
  2. 网:you tube
  3. 喜欢它的部分:you brighten my days just like the sun你仿佛太阳般的照耀了我的生活whoeve said that we could never hold on谁曾经说过我们不能天长地久doesn't know I found my star他是不知道我找到了我的星星baby,you are my star宝贝,你就是我的星星baby this is where our story starts宝贝,我们的故事就从今天开始I can't stop ,can't stop this love我无法停下对你的这份爱,真的没有办法no matter what they say,I love you无论别人怎样说,我爱你they said this love was the impossible kind他们说,我们的爱是完全没可能的but we were strong enough to fight for this life但我们会坚强的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you're here to stay,deep in my heart你在这里,就像在我内心深处theng said that we couldn't but we did made it wark他们说,我们是没可能的,但我们的确做到了and noting could stop us,not even two differnt worlds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连我们的身世不同也不行
  4. 我的感觉:谁的另一半唱这首歌给她听,她真的超幸福
  5. 问题:你会喜欢吗?你会看到吗?可能你什么都看不到,你都没有我的blog Email算吧帮你答~Sasu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