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My Love Song~

你能通过这首了解我吗??
  1. 名:your call
  2. 网:youtube
  3. 喜欢它的部分:Waiting for your call I'm sick,call I'm angry.等你的来电,等到我很无奈,很生气I'm listening to the song we used to sing in the car.(我在车上听着我和你约定的歌to tell you I love you.(我想告诉你我爱你
  4. 我的感觉:我想通过这首歌告诉我喜欢你
  5. 问题:你会看到吗?你会明白吗?你会喜欢吗?Sasu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